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排練日記】第八週+第九週 / 微電影


 整個七月的排練其實有些問題,感謝許多幫助排練的人(前台人員:李佳樺、陳韻筑、邱立彰),才能在每周末的緊密排練中,整排繼續下去,雖然大家每周末都很疲倦,仍然學會製造歡笑,不,應該說是本身也很神經的一群人。




 來介紹一下六月底加入孽緣終結站的舞監大人-楊淳涵,同時是排練時的燈光與秩序控管者,有了她的加入,排練時都安心了許多,加上有效率的幕後人員,許多大家再演出可能看得見的效果,但看不見的相關整理表格及演練,都已經大致上軌道!先謝謝辛苦的幕後啊!之前說宣傳微電影也已經完成了喔!先來瞧瞧是怎麼樣的孽緣吧!





 天氣越來越熱,太陽越來越大,正中午到傍晚之間的排練除了讓大家快烤焦之外,明顯看得出大家的倦怠,親愛的女主角都脫妝了,不過說實在的,總裁家的排練場因此變得很美,打著許多自然的光,忍不住排練也拍了幾張照片。


 排練時間也進入了倒數階段,差不多一個月後就要演出了,我不知道演員們有什麼感受,但我常常望著在場上排戲的大家想像結束,很快的就要演出了,很快的這個夏天就會跟著結束了,下午來過的強烈陽光,很快就消失了,曬得暈眩的時刻,會突然有種為什麼這群人會在這說著台詞,現實生活突然就變得比眼前的大家還虛幻。如果喜歡看戲的人可能也會這樣想,一個聽過或是在經驗中有過的故事,只因為是不同的人帶給你不同的感受,剛開始看劇本會現建立起一個自己的想像,直到看排練,因為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演員讓原本在腦海中的畫面都重新組合,只因為你們就都不一樣了,出現新的可能了,觀眾一定也對一場離婚典禮有各自的想像,在此也期待觀眾們能用享受的心情來觀禮,找到有別於以往的經驗。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本場次已售完)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本場次已售完)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2日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904 ),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