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排練日記】第七週


 在成功的亮相記者會過後,總裁李啟睿特地帶領大家去場勘,〈離婚典禮〉除了在轱嶺街小劇場演出之外,特別有最後一場演出在水源劇場(9/12星期三晚上7點30分開演),於是幕前幕後大夥兒跟著總裁來到水源劇場看表演,這場次將有別於前五場的規模,除了場地較大之外,效果也會給觀眾有不同的體驗,特別推薦給喜歡寬敞空間的觀眾!(雖然是場勘但孽緣夥伴們拍了不少觀光客照片。)



 想必是覺得能在這個又新又算寬敞的場地演出,大家都很興奮,目前〈離婚典禮〉在轱嶺街小劇場有兩個場次已經售完,想觀賞這部喜劇(我們歸類為喜劇,是以整個典禮的結果與目標為主。)又想體驗一場有別於以往的典禮場合,別錯過機會趕緊挑選自己喜歡的時段場地,速速購票喔!



 最後總裁請大家吃一頓宵夜,但時間寶貴,仍不放過用餐時間馬上跟大家討論換裝與修改台詞等事宜,飢餓的員工們吃完這餐後還持續往路邊攤小吃進攻,再次推薦大家來水源劇場場次,觀戲前可以在水源市場或週邊飽餐一頓,觀戲完笑到餓了還可以在公館的許多小攤販來頓宵夜走一走再回去,順便提醒觀禮的朋友們,如果想要參與完整的典禮,記得要開演前30分鐘到喔,會有招待人員及離婚典禮歌手等活動,就是這麼豐富啦!結束第七週的行程後,第八週排練總算又恢復正常,待續......

若有相關事宜想連絡總裁:facebook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本場次已售完)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本場次已售完)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2日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904 ),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