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排練日記】第五週+第六週


 攝影機的出現是怎麼回事?我們不是舞台劇嗎?這週究竟在進行什麼浩大的工程?這一切將由孽緣終結站的總裁現身說法!敬請期待!只能先告訴你們,團隊中的夥伴們最近又有什麼排練新發展......




 上週是一片屍海,不過連休息時間都有心得,那就是夏瑄(金麗花)本身就是一個好睡的記憶枕,睡過的都說讚!(又不小心用了糟糕的語言,我道歉!)不過在這次離婚典禮的演出,也是不適合未滿十二歲的兒童入場喔!關於這點及相關資訊,也會再用動態說明的呈現給各位觀眾,那就是,咱們這週開拍了宣傳微電影啦!


 正式開拍前,由曾士權所帶領的電影拍攝團隊已經有先做好準備功課,還有不斷地溝通與演練!第一次能看到電影拍攝的過程才知道其中的辛苦!我們只是要拍攝一部約五分鐘的宣傳微電影,可能從前置到開拍到收工就要數百倍以上的時間!不僅如此,除了導演與攝影,幕後的收音及燈光更是撐起整部電影的重要工程!不僅耗體力還耗腦力,即將會讓大家看到看到剪接成五分鐘左右的微電影的順暢,事實上都在導演的腦海裡運作過無數個畫面,再重組而成的,太厲害!


 微電影還有個特色,就是幕後部門也加入其中參與拍攝,雖然沒想到微電影也走向淫邪路線,但這樣好像挺符合本公司精神,以毒攻毒終結孽緣,敬請大家期待九月演出六場的〈離婚典禮〉,再過一陣子,就會有宣傳微電影先讓大家止止迫不及待的癢!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本場次已售完)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2日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904 ),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