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何甄府離婚典禮,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何必傑先生」與「甄耀芬女士」驕傲的跟大家說:
「我們要離婚了!」

 即將在台北進行離婚典禮巡迴,九月共有六場次供各位佳賓蒞臨觀賞,希望前來觀賞的觀眾們也能參與其中,體驗不同於以往的典禮儀式!





 為了讓各位佳賓在這場典禮有美好的回憶,何必傑與甄耀芬的家人朋友們也勤練採排,在此先分享幾張這場離宴的預演照:











 以上照片感謝由「攝影師簡永安先生」所捕捉的許多精彩畫面,有幸看到排練現場的我們不禁覺得,這場典禮真是有如融合愛情與親情的動作片般精彩!迫不及待要看正式的巡演了!再次興奮的告訴大家,今天已經開始售票了!相關售票資訊請見華娛售票頁面: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904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2日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904 ),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