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排練日記】第三週(下)


親愛的三位演員我們好想你啊!只不過一天排練不見,就覺得當天度日如年啊!由左至右分別是帥氣的亞麻色甄密歐咄咄逼人勾勾勾金麗花病懨懨變深情的何必傑



 今天是首次排練少了三位重要演員,分別掛病號與有好事不克前來,希望夏瑄(飾演金麗花)彥名(飾演何必傑)早日康復,快樂畢業的理伊抵迪(飾演甄密歐)也快回來!少了你們的一天總裁仍然把握時間,特地細修部分場次的動作順暢,還排了一點歌舞部分,這些也都需要你們的參與啊!還有這次詠真(飾演何麗葉)修改了部分典禮儀式台詞,成了非常之機車的司儀!這麼豐富的內容真怕演出會滿滿到超時!


 載歌載舞的離婚典禮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她們看得有點不好意思又咬手指,全是因為君純(飾演甄耀芬)與歐陽軒(飾演崔進財/醫生...等角色)排練了一整天需要流汗的場面,不過總裁一邊導一邊笑呵呵的合不攏嘴挺滿足的就是。另外,楊子瑩(飾演莊慈愛/潘朵拉/護士...等角色)也與歐陽軒努力的再度流汗即興排練了有趣的一段舞!天啊!這麼多的東西我卻不能先給觀眾們看到,就只能透露到這麼多了。

 颱風來襲,孽緣終結站希望大家平安!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