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我們,為什麼會離婚啊?



「何必傑,你記得我們以前常常在周末午後,一起在附近的公園散步嗎?」
「甄耀芬,我記得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周末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了。」



「可是,我記得這天午後陽光的溫度,讓我握著你的手心冒汗。」
「我也記得這天你手心的溫度,一定是這樣讓我溫暖地微笑了。」




「有些小事情,我們一定不會忘記的。」
「有些小事情,我們一定還會記得的。」







「那......我們怎麼會離婚啊?」






以上照片由攝影師簡永安所拍攝。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