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排練日記】第二週


 每周末從早到晚的排練讓大家都很疲倦,但這是快樂的疲倦,以上兩人就是最好的示範,笑到哭的快樂眼淚二人組:陳彥名(飾演何必傑)、楊子瑩(飾演莊慈愛、Pandora、護士...等角色)。



 親愛的演員們平常經營的形象都在總裁手中破滅了!但這只是開始,激發大家深藏不漏的潛力,其實有個很有趣的現象,平常形象較為單純的演員,原本真的很擔心無法使壞耍賤,但目前已經漸入佳境,有種像在電影《黑天鵝》當中Nina的感覺,好怕她陷入揣摩賤女人當中走火入魔回不來!反而另一位形象較為外放的演員,擔心的卻是無法揣摩出單純或天然呆的角色,表演似乎有時跟本身的個性相關,但其實我們都有另一面,演出自己平常深藏在內心的另一面的確是件困難的過程。

 
 但同時這又是很過癮的過程,親愛的戴君純(飾演甄耀芬)宣洩毫無保留,想知道耀芬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話,歡迎來參加離婚典禮一探究竟,在近距離觀賞這兩週末的排練享受搖滾區的我誠摯推薦這一段怨女爆發現場,比3D還實境,有可以摸得到的實體!嘿嘿!再忍耐一下,七月起就可以購票了喔!


 排練還提供特別服務,以極有效率的人形蜈蚣概念按摩法,發揮舒壓效率,讓咱們總裁看了也心動不已。據照片中坐在輪椅的陳詠真(飾演何麗葉)說:「真的很舒服」。不過綠巨人浩克夏瑄(飾演金麗花)才用了不到三成的力道喔!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