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排練日記】第四週


 排練進入到第四個週末,還放了一天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吃到粽子啊?我們團隊可是很幸福,大家都有吃到粽子,感謝楊子瑩提供的美味巧口粽!吃飽喝足後還是要趕快加緊排練!有好多要熟練的動作啊!這次排練日記還有很開心的事情要宣布,以及一些精彩排練畫面請大家好好端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由於劇中會有一些虛擬的部分,當然大多還是會以有實體為主,所以就要考驗一下演員們的功力了,也考驗各位觀眾的想像力,其實都是淺顯易懂的事物(咱們不走文青路線)。除了以上個人演員到底是在做些什麼?又心懷什麼鬼胎?還是在吃什麼?還有事後看排練照片,才發現有很多畫面都可以玩〈猜一猜他們在做什麼〉。


 雖然還不能說他們究竟看到什麼,但可以告訴你們照片中身穿紅紅一片的夏瑄(飾演金麗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好像都有他的份,戲很多喔!至於到底以上照片中發生什麼事,就等你們來劇場一一揭發吧!同時也要很開心的宣布,已經確定是七月二日開始售票了!大家可以約一下要看哪天,來去搶票了!


 最後要感謝在燦爛的陽光下為我們側拍排練照以及精美劇照的簡永安攝影師,以及當天為舊娘甄耀芬打理的化妝師黃鈴茹,專業的排練照以及美美的離婚照室內版已經出爐了喔!稍後會為您公布!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2日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