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排練日記】第三週(上)


 辛苦的演員們一到休息時間就倒頭大睡,可是還來不及做夢就會被叫醒來繼續排戲。面臨準備丟本的前一天,大家已經在努力不看劇本了。

 即將要開拍咱們《離婚典禮》與<孽緣終結站>微電影的曾士權導演,今天來看排練順便記錄了整排,除了給予一些排練狀況的意見,還特地化身閩南語指導,是的,咱們《離婚典禮》講台語馬ㄟ通!當然客家話也沒少喔!也歡迎講各種母語的大家來觀禮,結婚離婚不管講什麼都會通的啦!




 由於明天馬上又要早起排練,就先在一陣廝殺當中暫時告一段落,這只是她們激烈的冰山一角,完整的劇中將有各式激烈衝突畫面,排練時讓咱們總裁看得身子緊縮咬起手指緊張兮兮。最後提醒您,這幾天出門記得都要帶傘喔,孽緣終結站關心您(雖然雨傘是本站的吉祥物啦!)。





離婚典禮場次共有六場,禮金公定價為468元(諧音:速離吧),敬請闔第光臨,時間地點如下:

一、9月2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二、9月2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三、9月3日(一)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四、9月9日(日)15:0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4:30觀禮儀式即開始
五、9月9日(日)19:30牯嶺街小劇場[80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六、9月12日(三)19:30水源劇場[300多席]-19:00觀禮儀式即開始
憑票入場,2012年7月在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全省郵局、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取票,也可使用app買手機電子票券。

「孽緣終結站」是一個戲劇表演團體,同時也是一個專辦離婚典禮與分手儀式的團隊,是由戲劇教師李啟睿師生所組成。在看戲之餘,也歡迎擁有好聚好散觀念的朋友們以及希望高調張揚分離消息的朋友們委託我們代辦您的喜事。“Perfect Ending Separation Ceremony Office (PESCO)” is a performing group of producing dramas as well as holding various separation ceremonies in reality. The members of the group are drama lecturer Ray Lee and her stud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